close

  【環製冰機出租球網綜合報道】據俄羅斯第一頻道官方網站1月14日消息,俄總統普京與匈牙利總理維克托·歐爾班在莫斯科舉行會談,就帕克什核電站修建兩座新反應堆問題達成共識。
  俄總統普京與匈牙利總理在莫斯科舉行會面,會談中雙方就帕克什核電站新反應堆建設問題簽署協議。根據協議,俄羅斯將協助匈牙利完成帕克什核電站兩座新反應堆固態硬碟的建設。
  據報道,帕克什核電站兩座新反應堆完成建設後,其核電裝機容量將提高一倍。對此,普京表示,將毫無保留地向匈牙利提供能源支持。普京說道:“建室內裝潢設新的反應堆將有助於匈牙利提高能源獨立性,更好地解決能源安全問題。”
  雙方在會談中還提到俄羅斯南流天然氣管道工程,維克托·歐爾班對此表示,匈牙利將努力承擔在此工程中應盡的義務。  (原標題:俄羅斯將協製冰機二手買賣助匈牙利建設兩座新核反應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amxe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