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美國彭博新聞社12月30日報道,來自美國陸軍的一對新人娜塔莉•海玫(Natalie Heimel)及其未婚夫愛德華•馬陸(Ewward Mallue)原定於28日在位於夏威夷海軍基地的卡尼奧赫•克裡佩爾(Kaneohe Klipper)高爾夫球場舉行婚禮,但美國總統奧巴馬在夏威夷高爾夫球場的度假使二人被迫改變婚禮地點。對此,奧巴馬已向這對新人表示道歉。
  據悉,二人此前已得知奧巴馬將在該地過聖誕節,並向其發出參加婚禮儀式的邀請。28日,他們收到來自白宮的一封信,稱總統很遺憾不能參加婚禮,併為他們送上祝福。然而僅數小時後,正當兩位新人進行婚禮彩排時,他們被告知必須更換場地,因為總統要在此打高爾夫。
  “諷刺的是,他們收到來信,但沒幾個小時,因為奧巴馬,他們要另尋婚禮場地。”新郎的妹妹傑米•麥卡錫說道,“這對於新娘來說是個打擊,因為離婚禮不到24小時,他們卻要改變所有計劃。”但隨後奧巴馬向新娘打來私人電話,表示道歉和祝福。
  白宮方面表示,當日與奧巴馬同行的格雷格•奧姆(Greg Orme)、麥克•拉莫斯(Mike Ramos)、鮑比•蒂特科姆(Bobby Titcomb)均是其高中好友,他們打了約5個小時的高爾夫。截止到28日,奧巴馬在夏威夷的9天中,已經打過6次高爾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amxe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