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記者王深鑫 通訊員王秀琴報道)10月17日下午,奎屯市舉辦了以民族團結一家親、“訪惠聚”工作組服務百姓等為主題的“去極端化”農民小品大賽。共有奎屯市團結路街道辦事處、北京路街道辦事處等5個街道辦事處,奎屯市第三中學,奎屯市文化體育廣播影視局,新疆應用職業技術學院等單位選送的《和諧奎屯譜新篇》《民族團結一家親》《非法尼卡惹的禍》《咱們的社區亞克西》等9個小品參賽。演員們詼諧幽默的語言、生動的表演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
  奎屯市第三中學學生古麗·尼尕爾說:“我們的小品內容是通過一個小家庭發生的事,來反映各民族同胞應該團結在一起,手拉手心連心,共同進步。”
  據瞭解,這些由各街道辦事處和社區的幹部群眾、中小學師生等自編自演的小品節默借助貼近生活、幽默風趣的特點,用群眾的視角揭露了宗教極端勢力的反動本質和險惡用心,旗幟鮮明地批駁“聖戰殉教進天堂”等歪理謬論,堅決抵制宗教極端思想滲透,倡導現代化的生活方式,引導人們正本清源、明辨是非。  (原標題:奎屯市舉辦“去極端化”農民小品大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amxe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