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通訊員楊光金)11日至18日,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巡迴督導組組長周聲濤一行到我省恩施、宜昌、神農架等地指導教育實踐活動,肯定前期成效,並就下一階段工作提出要求。
  督導組一行先後深入恩施、宜昌、神農架林區瞭解活動開展情況,參加指導宣恩、利川、當陽、宜都、猇亭、點軍等地黨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
  在恩施州,督導組聽取了情況彙報。周聲濤指出,恩施州堅持高標準、嚴要求,始終堅持領導帶頭,教育實踐活動有序有力推進。
  恩施州委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質量很高,大家全身心投入,開出了“辣味”,開出了批評與自我批評的濃厚氛圍,開出了凝心聚力的正能量,達到了神清氣爽、痛快淋漓、終身難忘的效果。下一階段,要總結成功經驗,加強分類指導,堅持時間服從質量原則,把尚未開的縣市及街道鄉鎮專題民主生活會開好。
  在宜昌市,周聲濤一行來到市政務服務中心,瞭解窗口單位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情況。得知窗口部門充分發揮窗口特點,堅持亮承諾、轉作風、優服務,圍繞“學習對接上海自貿區,創新服務體制機制”,有序推進教育實踐活動時,周聲濤對這種立行立改的做法給予充分肯定。他強調,要特別關註邊遠山區群眾的需求,切實解決好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務求取得實效。在夷陵區樂天溪鎮調研時,督導組充分肯定該鎮以“我為群眾辦件事”為載體,深入、扎實地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做法。
  在神農架林區,督導組與部分鄉鎮、區直單位黨委書記代表座談。督導組指出,開好鄉鎮、區直單位專題民主生活會,鄉鎮黨委書記要發揮示範帶頭的關鍵性作用,堅持高標準,嚴要求。要根據鄉鎮實際,認真查擺問題,看心在不在基層、心系不系群眾,做到心中有情、眼中有事。基層組織民主生活會要突出重點,著力解決好基層組織渙散、基層幹部侵犯群眾利益等問題,真正轉變幹部作風。
  中央第一巡迴督導組副組長沈紅光參加了調研,省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相關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原標題:中央督導組赴我省各地指導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amxe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