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儘管天氣晴朗,卻依舊難掩霧霾朦朧。23日,北京迎來供暖後的首個“空氣重污染藍色預警”,部分地區首要污染物PM2.5小花店時濃度超過350微克/立方米,延續了天津、河北等地近兩日的霧霾天氣,建議公眾減少戶外活動,加強健康防護。
  截至23日10時,北京市35個監測站中,23個站點空氣質量達到“5級重度污染”或“6級嚴重污染”,分佈在市區及固態硬碟東南、西南部;此外“3級輕度污染”“4級中度污染”站點各有5個。
  北京上次“結婚霧霾鎖城”發生在10月28日至11月2日,一周之內曾三度發佈“空氣重污染預警”。
  23日上午,黑龍江省哈爾濱、綏化、大慶等部分地區發生嚴重霧霾天,哈爾濱市12個空氣質量監測點有9個達重度污染。凍霧天使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受到嚴重影響。備降長春等地及取消的航班已超過40餘架次。哈爾濱至同江、牡丹江等部分高速公路被迫關閉。  (原標題:北京又發房屋出租空氣污染預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amxe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