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現場)
  紅網新田站6月5日訊(分站記者 王玉潔)6月4日,新田縣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情況民主評議會,對縣“四大家”班子及班子成員中的黨員領導幹部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
  會上,市委督查組常務副組長周曉明對開展民主評議工作進行了說明。
  
  市委督查組組長盤玉花會上講話
  市委督查組組長、市政協原副主席盤玉花對新田前階段征求意見工作中取得的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並明確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問題。她指出,對照檢查材料要開門見山、剖析深刻、突出問題導向,放下思想包袱,開展自我批評要敢於揭短亮醜,剖析問題根源要觸及靈魂,避免敷衍應付的現象;要認真開展好“談心交心”工作,真正達到團結—批評—團結的目地,進一步增強機關凝聚力,為開展好專題民主生活會奠定堅實基礎;縣活動辦要精心安排組織第二階段工作,督導組要嚴格把關,扎扎實實把規定動作做到位;要加大督促檢查與宣傳工作,讓幹部群眾及時知曉、參與、感受活動所帶來的明顯變化,增強幹部群眾信心,使活動朝著正確方向開展。
  
  縣委書記唐軍會上講話
  就如何深入推進全縣教育實踐活動,扎實開展好查擺問題、開展批評環節工作,縣委書記唐軍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全面細緻的查擺突出問題,把自身存在的“四風”問題找準找實,要進一步征求群眾意見,確保第一環節工作不走過場;要深入誠懇地開展談心交心,力爭談開談通、談深談透,為召開專題民主生活會打好基礎;要深刻透徹地進行剖析檢查,嚴格按照要求,認真撰寫對照檢查材料;各單位要嚴肅認真地開好專題民主生活會,不僅要把功夫下在會前,精心制定會議方案,同時“一把手”更要切實發揮帶頭作用,結合35項專項整治工作,帶頭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開誠佈公地對其他班子成員逐個提出批評意見;要高標準嚴要求地抓好邊查邊改,對查擺出的問題進行梳理加大整治力度;要發揮好單位一把手和督導組兩個“關口”作用,確保活動出實效。
  
  會議現場
  會上,與會人員認真填寫了民主評議表,就縣領導班子和黨員領導班子成員征求意見情況進行了民主評議。會議還對在職的副處級以上非領導職務的黨員領導幹部進行民主測評和征求意見。
  參加會議的有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領導班子成員,縣法檢“兩長”和其他在職處級領導幹部,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縣紀委常委和縣直工作部門、企事業單位、人民團體主要負責人、無黨派代表人士,駐新中央、省市屬單位主要負責人,提任過正處級實職和近5年退休的縣級老領導,在新省、市兩級“”兩代表一委員”,縣委督導組組長。  (原標題:新田召開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征求意見情況民主評議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amxe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