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奧會大幕落下,俄羅斯方面接下來如何因應烏克蘭局勢引發相關化療飲食注意各方高度關註。
  美國總統貝拉克·奧巴馬的國家安全事務顧問蘇珊·賴斯23日在接受全國廣播公司電視採訪婚禮道具時被問及“俄羅斯出兵干預烏克蘭”的假想情形。賴斯回答:“那將是一個嚴重錯誤,看到一個國家分崩離析,不符合包括烏克蘭、俄羅斯、歐洲或美國在內任何一方的利益。”
  賴斯說租製冰機,美國希望在“很短的時間內”,看到烏克蘭減少暴力事件、啟動憲政改良、舉行民主選舉。美國國務院22日宣佈,將派出國務院系統二號人物比爾·伯恩斯本周前往基輔。
  按照賴斯的說法,烏克蘭危機反映出希望親近俄羅斯和靠近歐洲的兩派民眾的衝突,在她看來,這兩個目標並不“相製冰機二手買賣互抵觸”。
  英國外交大臣威廉·黑格告訴英國廣播公室內設計司,出兵不符合俄方自身利益。
  24日,俄羅斯總理梅德韋傑夫在索契接受國際文傳電訊社採訪時質疑時下控制烏克蘭的權力機關是否具有合法性。他說,如果那些帶著面罩、手持卡拉什尼科夫衝鋒槍走上基輔街頭的人能被視作政府,那麼俄羅斯將很難同這樣的政府打交道。
  梅德韋傑夫說,對俄方而言,23日緊急召回駐烏克蘭大使磋商烏局勢是“史無前例”的舉措,意味著俄方對烏克蘭局勢極為不安,烏克蘭是俄羅斯的鄰居和非常重要的伙伴,彼此無法分開。俄方將履行同烏克蘭簽署的所有具有法律強制力的協議。
  俄羅斯23日把駐烏克蘭大使叫回國內“議事”,批評烏克蘭反對派撕毀既定協議、奪取國家政權。
  俄羅斯外交部說,俄方需要全面分析烏克蘭當前局勢,因此決定叫回駐烏克蘭大使。
  俄羅斯外交部長謝爾蓋·拉夫羅夫23日與美國國務卿約翰·克裡通話,指認烏克蘭反對派沒有遵守21日與政府達成的和平協議,奪取國家政權。
  (原標題:看俄羅斯如何出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amxe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