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西安2月6日電 記者從國家土地督察西安局獲悉,2013年西北地區土地督察結果顯示,目前固態硬碟優點西北地區違法違規占用土地問題仍較為嚴重。
   據瞭解,在審核督察集中核查中,共發現規劃實施、計劃執行、用地審批、徵地和供地、規費收繳、違法用地及其他等8個方面21類363個問題,共涉及用地1.48萬公頃。在實地核查中,發現了寧夏回族自治區賀蘭縣違規徵地2293公頃(3.44萬畝)、新疆石河子市南山新區違規徵地2633公頃(3.95萬畝)、抗癌食物青海省海東市的平安、互助兩地違規徵地456公頃(6841畝)等重大違規徵地問題。
   針對發現的問題,國家土地督察西安局積極督促西北地區各級政府進行整改。在省級政府層面,寧夏、甘肅集中清查和整改發現景觀設計的違反規劃審批建設用地的問題,已按照程序通過調整規劃撤銷批准文件等措施全部整改,整改到位率100%。  (原標題:西北地區土地違法違規問題仍較為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blamxeo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